Stubborn Village

一个子博!
主博请走ID:Stubborn man
堆积仓库。

一个伪装成repo的表白

其实从唱腔和表演的细节就可以看出来,克妹和CC演绎的朱丽叶是两个朱丽叶。CC唱腔甜美,心向罗密欧,因为她唱的是他们纯真的爱情,她唱“他们”的爱;而克妹的歌声里带着一种力量,活脱脱是一个勇敢,向往自由的现代女性,她唱“她”的爱。马路老师说得好,克朱爱的是代表自由生活的罗密欧。

第一次看aster老师的文章看的是雪原,里面简单出场的气象学家朱丽叶却让人印象深刻。她是年轻,是自由,是勇敢,是坦然,就像雪原上洁白的雪花一样飘落到我的心上。白的耀眼,柔软而坚毅。她如同雪花一样下个三天三夜,在我和罗密欧们的心上积下了厚厚一层雪。我有时候想,也许在这样一个现代故事里,因为某些事,罗密欧最终会和朱丽叶分手,生活嘛,就是这样,大家又各走各的了。罗密欧是那个发烧的青年,驾车在公路上飞驰,一站又一站,他还会继续为他爱上的女孩们发着烧,他可能会行驶过姑娘们心上一条又一条大道,不停地、不停地寻找真正的爱情,不断发烧,不断痊愈。而朱丽叶呢,则是雪原上的雪,安静、平稳地飘落。可不管用什么姿势落下,变成什么形状的雪花,朱丽叶,她是上千片雪花,最终向着同一块大地,同一个方向——如同向着她自己所追求的自由和爱。

她是我的心动女孩!

唉,瞎写一通。看完《雪原》好久还来发表感言,可能也就是慢热的我了。拿来给aster老师表白的repo。胡言乱语了。

 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5)
©Stubborn Village | Powered by LOFTER